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体育场馆中心关于开展校内单位、学生社团组织场地专项预定服务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7-10 作者:

 

全校师生员工:

为了校内各单位、学生社团组织更为便捷地使用体育场地开展活动,体育场馆中心现推出团体预定服务,具体如下:

一、各场地只接受以校内各单位、各学生社团组织发起的申请,不接受个人申请。

二、活动内容须健康积极向上,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。

三、申请者须填写《校内单位使用场地申请表》或《学生社团组织场地使用申请表》(见附件),经单位主管领导审批后于活动开始一周前提交。

四、使用场地时须听从场地管理人员安排,不得擅自更换场地、不得破坏场地各类设施、不得影响其他场地正常活动。

五、申请使用体育器材须填写《体育设施器材使用申请表》(见附件),经单位主管领导审批后于使用开始一周前提交。

望周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上一条:体育场馆中心关于游泳馆临时闭馆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:体育场馆中心关于调整近期开放时间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