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体育场馆中心关于调整近期开放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9-27 作者:

全校师生员工:

根据工作安排需要,体育场馆中心近期开放安排调整如下:

一、体育馆101日闭馆;102日至4日开放,开放时间为9:0021:30。室外体育场地101日至4日正常开放。

二、因“国庆杯”教工网球赛将在西部校区网球场举行,故103日、10日,西部校区网球场临时封闭。

三、因体育教学工作将于928日陆续在各场、馆展开,故中心各场、馆开放时间将根据体育课程进行相应调整,中心将在网上预定系统中予以注明,请师生根据开放时间进行预定。

四、为更科学、合理、便捷为师生提供网上预定服务,101日起,网上预定起始时间调整为7:0021:30

望周知。

 

上一条:体育场馆中心关于游泳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:体育场馆中心关于调整中心体育场近期开放时间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