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体育场馆中心关于调整室内场馆运行开放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-11-10 作者:

全校师生员工:

  根据大连市《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》及高新区《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》规定,结合学校工作实际,室内体育场馆运行开放工作安排调整如下:

  一、1110日,体育馆(体能训练中心)等室内场馆暂停开放。

  二、1111日起,部分室内场馆恢复开放,具体安排如下:

  1、开放场馆:羽毛球馆、球类训练馆、体能训练中心、台球馆、乒乓球馆、器械健身馆、舞蹈馆、健美操馆。

  2、开放时间:平日15:0021:30;周末9:0021:30

  3、面向人群:校内师生。

  4、预订方式:线上(移动端i大工-体育场馆预订或PC端校园门户-体育场馆预订);线下(体育馆服务台和体能训练中心服务台)。

友情提示:

  1、请自觉加强疫情防控意识,确保安全健身;请视自身身体状况选择健身项目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伤害。

  2、此期间场馆管理将启用志愿者服务模式,请自觉遵守健身秩序,服从管理;请主动保持场地环境卫生,营造良好健身氛围。

 

上一条:体育场馆中心关于体育馆临时闭馆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:体育场馆中心关于临时闭馆的紧急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