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文体场馆中心关于近期开放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11-28 作者:

全校师生员工:

因校园封闭管理,室内体育场馆近期开放安排调整如下:

一、开放场馆:刘长春体育馆(除游泳馆)、体能训练中心;游泳馆预计122日(周五)恢复开放。

二、开放时间:本日起每日15:0021:30

三、场地预定:羽毛球、篮排球场地预定可于每日15:0021:30至体育馆总服务台办理,其他场馆采取线上预定模式。羽毛球、篮排球线上预定系统将于近期迭代完毕,届时全部场馆预定将采取线上模式,请关注文体场馆中心公众号或网站。

四、由于闭馆原因造成已预定场地未使用的,请于体育馆开放时间至总服务台办理延期。

友情提示:

1、请自觉加强防范意识,请自觉扫场所码入馆。保持安全距离,确保安全健身;请视自身身体状况选择健身项目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伤害。

2、各场馆将采取限流模式开放,游泳馆限流150人、体能训练中心限流100人、器械健身馆限流30人、羽毛球每片场地限流4人、篮/排球全场限流12人、其他场馆根据网上预定系统执行。

  望周知。

 

上一条:文体场馆中心关于调整近期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:文体场馆中心关于体育馆中心比赛馆临时闭馆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