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大连理工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我中心举办

发布时间:2020-10-02 作者:

    金秋送爽,筑梦青春。9月29日,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心体育场举行。校领导王寒松、郭东明、姜德学、宋永臣、朱泓、薛徽、毕明树、姚山,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、东北大学原党委书记孙家学,中国科学院院士程耿东、王立鼎、彭孝军,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,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杨炳君,党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董国海,校长助理罗钟铉、副总会计师冯宝军出席典礼。

    开学典礼后,“梦想启航”迎新晚会华丽启幕,晚会以精彩的文艺表演将大工精神与大工文化完美演绎,展现了大工学子朝气蓬勃、胸怀家国的精神面貌,并为2020级新生送上深情祝福。

上一条: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“精英杯”男子篮球争霸赛决赛在我中心刘长春体育馆成功举办 下一条:2020级本科新生集中入学教育在我中心成功举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