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大连理工大学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心体育场举行

发布时间:2023-09-05 作者:

2023年9月2日上午,学校在中心体育场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。校党委书记项昌乐,校长贾振元,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东明、蹇锡高,校领导李成恩、宋丹、吴松全、罗钟铉、朱方伟、张弛,总会计师冯宝军,党委常委韩轶、王志伟出席典礼。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康旭东主持典礼。

开学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,副校长姚山,校长助理、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占敬敬在盘锦校区与新生一同参加典礼。各学部学院、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,教师代表、在校生代表、新生家长代表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现场参加典礼。

 

上一条: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中心比赛馆顺利举办 下一条:大连理工大学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在体育馆中心比赛馆举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