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章制度
规章制度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规章制度 >> 规章制度 >> 正文

器械健身馆入馆须知

发布时间:2014-11-05 作者:

一、健身者需遵守体育馆各项规章制度,听从工作人员指挥,文明健身。

二、健身者需凭本人有效证件和场地使用单或会员卡方可入馆,非开放时间除本馆工作人员外,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场馆。

三、高龄老人、孕妇、不满12岁的儿童及不适宜器械运动者、醉酒者谢绝入馆。

四、进入场地活动需换上不掉色的软底运动鞋,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,不得随意放置,如有丢失责任自负。

五、禁止携带易燃、易爆、易腐蚀等危险品及宠物入内。

六、爱护馆内设施,正确使用健身器械,严禁随意移动和拆卸健身器械;严禁非正常使用器械或做危险动作;严禁独自使用需要保护方可使用的器械,否则后果自负,出现损坏按规定赔偿。

七、严禁随意触动馆内的消防、电器等设施。

八、严禁吸烟、随地吐痰、吐口香糖、乱扔瓜果皮壳等垃圾。

九、注意言谈举止,文明礼让,严禁大声喧哗、嬉戏打闹,严禁赤膊、赤脚健身,争做文明健身者。

十、运动结束后,请将器材放回原处,按照规定的开放时间有序离场。

上一条:中心比赛馆观众入馆须知 下一条:羽毛球馆入馆须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