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馆介绍
场馆介绍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场馆介绍 >> 场馆介绍 >> 正文

武术散打馆

发布时间:2014-11-07 作者:

武术散打馆面积 340 平方米,地面铺设优质运动地板,配有电视、音响、地毯、镜子、把杆和多种武术器材,是武术、散打教学以及广大武术爱好者训练、健身的理想场所。

 入馆须知: 
   

一、  健身者需遵守体育馆各项规章制度,听从工作人员指挥,文明健身。

二、  健身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办理入馆手续后方可入馆,非开放时间除本馆工作人员外,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场馆。

三、  进入场地活动需另换干净、软底、不掉色运动鞋,如中途因鞋掉色划伤场地,需立即停止活动。

四、  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,不要随意放置,如有丢失,后果自负。

五、  严禁携带易燃、易爆、易腐蚀等危险品及宠物入馆。

六、  请爱护馆内设施,非专业人员不得擅自操作音像设备,严禁擅自触动消防、电器开关等设施设备;未经允许请勿动用馆内教学器材。

七、  严禁吸烟、随地吐痰、吐口香糖、乱扔瓜果皮壳等垃圾。

八、  注意言谈举止,文明礼让,严禁大声喧哗,嬉戏打闹,严禁赤膊运动,争做文明健身者。

九、  高龄老人、孕妇和儿童入馆需由成人陪同,以免发生危险。

十、  严格遵守规定的锻炼时间,运动结束后,主动归还借用的器材,经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,方可离馆。

 

场馆风采

 

武术散打课

 

 

上一条:乒乓球、台球馆 下一条:器械健身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