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馆介绍
场馆介绍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场馆介绍 >> 场馆介绍 >> 正文

中心比赛馆

发布时间:2014-11-08 作者:

中心比赛馆可容纳5000名观众,附设贵宾室、运动员休息室、裁判休息室、新闻发布中心、资料室、药检室等正规比赛功能用房。铺设国际篮联认可的进口专业体育地板。馆内配有超大电子显示屏以及先进的灯光、音响、中央空调等设备。本馆可以承办室内足球、篮球、排球、手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网球、武术、拳击、散打等各种体育赛事以及会议庆典等大型活动。平时,中心比赛馆作为羽毛球馆对外开放,设有15块标准羽毛球场地,可满足众多爱好者的需求。

入馆须知:
   

一、  健身者需遵守体育馆各项规章制度,听从工作人员指挥,文明健身。

二、  健身者需凭本人有效证件和场地使用单或会员卡方可入馆,非开放时间除本馆工作人员外,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场馆。

三、  严禁携带易燃易爆、易腐蚀等危险品及宠物入馆。

四、  进入场地活动需另换干净、软底、不掉色运动鞋,如中途因鞋掉色划伤场地,需立即停止活动。

五、  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,不得随意放置,如有丢失责任自负。

六、  注意言谈举止、文明礼让,严禁大声喧哗、追逐嬉闹、打架斗殴;严禁赤膊、赤脚运动,争做文明健身者。

七、  高龄老人、孕妇和儿童入馆需由成人陪同,以免发生危险。

八、  严禁随意触动馆内器材和消防、电器设施;严禁攀爬活动座椅;严禁拉、压球网、球架。

九、  严禁吸烟、随地吐痰、吐口香糖、乱扔瓜果皮壳等垃圾。

十、  服从工作人员安排,严禁擅自变换、占用场地;严格遵守规定的锻炼时间,运动结束后主动归还借用器材,经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离馆。

 

观众入馆须知:
   一、请主动出示门票,听从工作人员指挥,按照规定的入口有序入馆。
   二、禁止携带易燃、易爆、易腐蚀等危险品及宠物入内。
   三、严禁携带食品或有色饮料进入。
   四、禁止打架、斗殴、起哄、追逐嬉闹,严禁向场内投掷物品,严禁随意走动、翻越栏杆进入场地。
   五、严禁乱刻乱画,严禁吸烟、随地吐痰、吐口香糖、乱扔瓜果皮核等垃圾。
   六、请注意言谈举止,文明礼让,按号就座,不准拥挤、抢占座位。
   七、严禁随意触动馆内的消防、电器开关等设施。
   八、遇有紧急情况,请保持镇静,听从工作人员指挥,照顾老人儿童,按照指定路线有序退场。
   九、比赛结束后,文明有序退场,不准在馆内逗留,不准进入其他场所。

 

上一条:新闻发布中心